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2009年10月18日

我看了,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……
怎么没有一副开心的表情?心酸~
快乐真的会回来吗?

我告诉过自己多少次,不能够伤心……不能够!!
可是我做不到,真的……做不到!
谁能来告诉我要怎么办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大伙儿一起出KT——买车票,吃东西,血拼……
当然,我当司机啦~ ^^
好久没驾车了,驾到好好笑哦!!(自己觉得啦~)
不是很记得路的我们,乱闯乱走也走到目的地咧><
原本很开心的旅程,竟然中了“SAMAN"!!
(我们以为今天是公共假期,所以泊车没放钱咯~
吃饱了东西发现,怎么有张红纸在镜前?
天啊!!竟然中了SAMAN!!)

发生了好多事……又有趣的,不开心的,伤心的,好笑的……

又要测验了,这次的statistic真的没有心读吖!!好难哦……

刚才去思涵学姐房,听了很多东西,简直是“趣味情事”呢!!^^
还蛮好听的~(还有一位Cyzin学姐也在。)

明天有koir 表演!!一定要做到最好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