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伤心啊、闲啊……

唉……
好伤心哦~
手机坏了!!
不知什么坏,就是主要按键都按不到 TT
拿去弄了……
暂时没手机可用~
大家不要找我哦!!

家里没得上网,
电视又不知干嘛看不到,
手机又坏~
闲啊……

伤心啊,闲啊……

3 comments:

Sky Walker said...

bad luck o...
sure u did a lot of bad things la...haha...

静珊 said...

我一向没运的啦~
不关我做坏事好事的事!!!

cu said...

别酱伤心了。。。。节哀。。。。闲呀??多想我就可以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