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简单的快乐

今天一大清早,有个好朋友告诉我说:

“读书辛苦。做工更压力了。我们的年龄慢慢地大了。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。看开点吧。开心与不开心。都要适时地放松自己。我们不可能是一百分的自己。做到自己能做到的。那已经很好了。定点来。这只不过是小小的过程。还有更多的。需要我们看开点来面对。加油。蔡静珊。”

谢谢这位朋友对我说勉励的话。

昨晚我和蚊子打战,持续了几小时,结果我落败了咯~早上竟然睡不醒!!哈哈XD
害国金等了那么久,迟到了XP

跟香兰合作,做了NA第十二题!!虽然只是一题,不过很有满足感的!!哈哈
惠婷生病了,我煮了绿豆汤给她,也给可婷一份^^
晚餐煮了黄豆+几点、煎豆干、还有popiah咯~今天的比昨天炸的美多了>.<


瞧,国金的样很好笑叻~哈哈>.<

晚上八点有练舞(carnival Borneo有跳),可是我去到时竟然没人~
看到璇璇和翰明,他们以为我走了。。。其实我是从图书馆的一边走去另一边。。哈哈
就跟璇璇谈天等跳舞咯^^
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,等等下半小时就过去了,舞蹈没跳成就要去唱歌了咯~
没关系,心情还是很好:D

VOH 在carnival borneo 也有表演,这次是我第一次要当conductor...怕怕恶~
不过也很兴奋!!谢谢让我有这次的机会。虽然malam kebudayaan当天没有演出,不过在carnival有机会已经很满足了^^这次的歌曲好特别也~看到有很多新的脸孔出现在VOH我也很开心下~

练完歌,可婷陪我去那复印的纸张咯~
过后我们在B1楼下“八”了很多下!!吹水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过后,去找思涵那刚才练歌时的video...
然后拿书还给nanthini...
之后回到我的B1-503-1...
室友不在,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抱着娃娃盖被被吹风扇喝“怡保白咖啡”。。。多享受!!!
不过就是懒惰做功课!!!哈哈
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,虽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,不过就是开心——好像玩game破了关那样!!哈哈
快乐其实很简单嘛~

简简单单的快乐,我很喜欢噢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