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检讨

不行了,这样下去根本不像我!
最近都很奇怪,怪到有人发错信息问“珊最近是不是变了?”。。。
我真的变了吗?越变越“坏”了?~
谁愿意告诉我?我好想知道!!

这个学期的学业很糟,我很多不会……
功课也很懒惰做,课也懒惰上~一点上进心都没有……

都是因为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今早看到那个video,原本告诉自己不可以“酸”的!!!
怎知还是发生了!!?

昨天STAR没有心拍照,当ajk makanan真的很忙,
我承认我自己没有尽责任,尽最大的努力去成为这次的委员,
活动结束后不是很开心。
原本穿美美,想要拍很多照的。
因为我自己本身问题的缘故,结果没去拍照……当时真的没心情啊!!!
结果自己在那边后悔~该死的我!!!!
我绝对不要不负责任了~下次我一定要做好我的工作!!(不过,应该没下次了吧:P)

好,我决定不可以再这样下去!
不可以sot了,
不可以说话那么大声,
不可以有事没事“酸”,
不可以发牢骚,
不可以无理取闹,
不可以乱打人,
不可以乱喊,
凡事要忍耐,
凡事不妒忌,
凡事要恩慈,
凡事不张狂,
凡事不自夸,
不求自己的益处,
不轻易发怒,
不计算人家的恶,
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~

好久没去教堂了,突然很想去啊!!
加油,加油,加油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