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21112011

今天去Part time的briefing.过后和思宇去kfc , guardian. 她跌倒了,原本我不想笑的,可是还是笑了…哈哈。我 好像很坏啊!

回到家,我的一大锅绿豆水等着我啊!糟糕!!怎么办?明天…秘密!哈

原来我今天煮到很好吃啊!很滑又有sagu米!yeah!不过可惜没人来喝啊…

你瞧,美味有可口的它!我吃了两碗啊!哈

7 comments:

Sky Walker said...

浪费食物~~~

yeu said...

昨天去sejati,吃到绿豆+sagu=很好吃。。。

静珊 said...

我那天煮到也很好吃啊!!可惜忘了给你吃,还有就是第二天我弄热时把它弄烧焦了。。。你们没得吃了@@

Deschlai said...

好像很坏?
没好像啦,是很坏XP

静珊 said...

Lai.......哪里有,真的好笑的啊!!哈哈哈。。

said...

还好意思说,补回给我们!!

静珊 said...

婷啊!!我没拿给你是为你身体着想啊!!难道你要吃烧焦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