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part time 申请

今早我在网上看到KT有请part time的工作。就很想去做了,一天RM70,我觉得很不错啊!可以赚钱,可以帮补房租生活费,也可以花在我计划的东西上。。。不错啊!!

我问思宇,如果她要去我们一起去。结果她真的要啊!!太开心了。。哈哈

我们两个走去申请了,而且成功了!!:D 不过地点不同啊!!我在问着看可不可以换地点。。以方便嘛。。而且多个人有个照应。。哈

希望我的part time生活可以顺利!!加油!!

开心的一天~yeah

哈哈。刚才跳完舞还跟国金去早上roti canai的店。(还敢说减肥>.<)啊哈!!一两次而已嘛。。算了。。哈哈

2 comments:

yeu said...

希望可以

静珊 said...

可以了,我们一起在Mydin!!哈哈。。只是卖不同的东西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