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海星的故事

发现电脑里有个以前中学时代时我写的故事,就要发霉了,分享下吧。。。哈哈

一个这样的故事:“-

螃蟹哥哥是个帅气,聪明的男生,但他的脾气并不是很好;
海星姐姐是个样貌普通,也算聪明且开朗的女生,但是有时候她喜欢做无里头的事。
螃蟹和海星并不认识彼此,直到有一天……

“欸,我对面那个(海星),你旁边的叫什么名字?”螃蟹无礼的问道。
“我有名字给你叫的哦,我是海星!她是海藻!”海星回答。
……

他们就是这样认识的。

刚开始,海星对螃蟹的印象并不太好。她认为螃蟹的言行并不怎么好。可是,相处久了,熟了,海星发现螃蟹就是这样的人,也成了朋友。与大伙儿一起闹,一起玩,也蛮开心的。海星就是这样,不喜欢计较,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。不过,有时候会被人欺负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有一天,螃蟹对海星说他要保护她,不要再让其他人欺负她。可是当时的海星不明白,还以为螃蟹开玩笑,于是便拒绝了他。螃蟹没有再提……

当海星遇到难过伤心的事时,螃蟹都会安慰海星,逗海星开心。(虽然螃蟹有时说的话真得很糟糕,可是都能使海星心情变好!)当螃蟹垂头丧气时,海星也一样会安慰他。(海星的安慰方式很搞笑,因为她不会安慰人!)

久而久之,螃蟹与海星成了“知己”。…………

直到有一天,海底世界出现了“贝壳妹妹”。贝壳妹妹长得迷人可爱,美丽动人,聪明伶俐,斯文大方……是许多俊男帅哥的目标,也是女孩儿们的榜样。

一天,正当海星在去找螃蟹的路途,遇见了螃蟹。当时的螃蟹正与贝壳妹妹在一起。海星的心顿时一阵刺痛,话都没与螃蟹说就走了。回到家的海星,有着莫名的伤感,莫名的眼泪(海星此时才明白,原来她已经喜欢上螃蟹了!可是已经太迟了)……

就这样持续了一天,海星已经放下了,她决心要使螃蟹幸福,不把感觉告诉螃蟹,继续与螃蟹成为好朋友,这样就足够了…… -”(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