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感激这么好的朋友

前两天跟志豪一起搭巴士回来UMT,
哈哈。他的家人很nice很好的窝~每次见到都笑嘻嘻的,很和蔼可亲:D 他的妹妹也很好笑的,很可爱。

我啊!赶死赶命,赶到半死,头好晕@@(都是哥哥的朋友害的,他们很慢啊!!说八点三,拖到八点九才出发!!)我当然知道二哥驾车技术一流,可是快是快,只是,头开始晕了~加上吃了那些喝喜酒的菜!!

那天会登嘉楼的路好漫长……是我早这两年多做过觉得最辛苦的路程了!!

那天,巴士好冷。。好冷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好长的路。。要顶不顺了!!不过,真的,我要谢谢志豪在一路上的照顾。
当巴士出发时,他跟我说笑时让我忘记了头晕!!真的很好笑的(虽然有时会作弄下我啦,害我信以为真!从以前就是那样了!!哈哈)看他很累了整天没睡到多少,还跟我说这么多话,应该更累了!!我那么多话!!哈哈

后来大家都累了,慢慢睡了!!睡之前,志豪问我需不需要他的毛巾,当然,我拒绝了,我拿了,他用什么?后来就你睡你的,我睡我的!!一路上我好想睡的!!可是,那巴士的冷气好像前世没有冷过那样,要一下子释放出它的冷!真的很冷很冷很冷,冷到我眼泪一直流,手不能动了!!很冷啊!!好不容易写了两封信息,只能写到两封了~没有能耐写了!!

知道半夜两点,两点了,我一点也没睡到,冷到睡不着~原来,被冷到的感觉是这样的。以前我还想,如果冷死或热死,我一定选冷死的。现在想法要改了!!我不要冷死啊!!!超辛苦的!!(当然,最好两者都不要。)
两点终于到了一个休息站,我期待好久了!!人家期待休息站是去“尿尿”, 我啊!一进到厕所,第一个想做的事“呕”!!!我把食物呕吐了出来,很少食物而已,呕出了很多水!!!从厕所出来,志豪就在外面等我!问我怎么那么久?我说我呕了,我要去买milo kosong!他又没有丢下我,还陪我去买,甚至帮我付了一些钱!!(这样的朋友那里找?)

他说他刚才看到我一直在发抖,吓了我一跳!我喝了热的milo kosong还有我向他借了一件衣服(是他唯一一件带回登嘉楼的衣),我终于可以睡了!!还有,他帮我调了冷气的位置,感觉没那么冷了!!后来,很搞笑的事,我们发现有两个冷气的出口,他说如果有胶纸的话肯定粘起来!!就是这么巧,我竟然有带,所以他就把它们粘起来了!!真的不冷了!!睡得好爽!!


半夜里,虽然有睡,不过不是醒来,因为胶纸有时会掉落,就开始冷了。这时志豪就会起来粘稳它。真的很谢谢他。有一次我醒来的时候,发现我手上拿着的milo kosong溅到他的衣服了(拿着是因为热热的milo帮我的手取暖)。。糟糕,他借我的衣服全部都是milo的味道了!!可是他竟然说没关系!!(那时的milo panas已经变成milo ais了!!)

早上八点那样,我们到达mobile,吵醒国金拿雨伞来借我们!!(睡到好好,给我们吵醒,sorry XP)

我和国金先走了,因为志豪陪一个马来朋友等朋友来接她。

瞧,这么好的朋友那里找?感谢上苍给我一位这么好的朋友。

回登嘉楼一路上有你的同在,实在感激不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