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开心就是不伤心

一个假期回来,我看开了很多。。。

果然,我是可以的,相信自己是独立的人,没有什么做不到的!!

为生活加油,为我的愿望加油!!

开心每一天!!

特别也为我的朋友,思宇,加油!!

记得开心就是不伤心!!!(浩展在开心了龙龙访问时的答案,虽然有点废,哈哈)

为不伤心加油!!

Gambate kudasai!!

2 comments:

yeu said...

加油加油。。。没想过你朋友酱废的话都会出现在我们的blog里。。。

静珊 said...

下次介绍浩展给你啦!!哈哈
还有更废的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