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第一张考卷

2012年1月4日

果然,今天早上醒来根本没心情读第三和第四课!!!

不过,今天的考试,我觉得很开心,我很快就出来了!!哈哈
原因不是我全部会做,是我答完了我会的,然后不会懂得空着,反正待在里面也是闲着,我就潇洒的走出考场了!!哈哈

第一题:其实不难的题目,可是不知为何我花了半个小时来解答@@
第二题:这题最容易,不过explain那边不知对不对。
第三题:就是这一课我根本不知要读什么,arbitrage我胡言了一派。。。(b)我简直没作答,就空着了
第四题:这个嘛。。啊哈哈!!虽然是“对错”题目,可是对不能确定,算了,乱来一通,希望幸运的对了。
第五题:原本我是答这题的,不知为什么写到一半,变成了第六题的答案,所以换成第六题了>M<
第六题:胸有成竹的话回答,不过(b)部分的答案我不知对不对,最然跟之前的练习一模一样,可是我不确定!!希望对了!!

大概花了一小时二十分钟,我救走出考场了!!感觉是松了一口气。
过了,不想想它了!!


这第一张考卷对我来说,是为下一张考卷的动力!!


为下一科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