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做note

明天中午开始开始了,teori kewangan!!!!

很难想象,我这一次考试,这两年多来“第一次”做note!!
太阳要从西边升起了!!哈哈

我发现,做note1还满不错的,虽然我做note的目的是把note送给人读,可是,在我做note时,我的头脑也会记得一些!!不错嘛。。。很开心呢!!

不过嘛,要看咯。。有些科目可能做note也不会明白。。

做了两课,还有两课不做了。。。因为那两课我不是很会啊!!明天再读吧。。

考试噢!!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