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终于到家了

2012年1月21日
经过十一小时的巴士折磨,我终于从KT到达medan gopeng了!!
其实那个司机驾到很快,超级的快!!从KT到关丹,而且去了三四个巴士站载人,才用了三个小时多!!
不过噢。。原本我以为可以很快到达怡保,可是在KL那里赛车,真的很多很多车!!每个人都赶回家过年吧~可是竟然是在三更半夜 @@

后来,司机换走旧路,到了tapah,我还以为很快到ipoh,怎知司机没有选high way...没有没关系,可是乘客一路上每个人都要停车。。。嗨。。。变到很慢了。。
最后司机也不能忍受,在半路改走high way。。哈哈哈哈

结果,早上八时多,安全到达车站!!我老妹在等着我呢!!

我们去了一个不会去的巴刹!!叫我们两个不会路的人去~乱乱走,终于找到了!!人多到。。够力!!
跟妈妈和二哥吃完早餐买完新年菜,我和老妹去shopping >< 他们先回家!!哈哈

我们从十一点走到差不多五点!!!厉害!!忍心的买下了 RM 159 的一件裙!!!!
久久一次,不理了!!!哈哈


我买的是黄色那件!!!

其它战利品有:一双鞋+一件上衣+一件短裤!!

新年快乐!!!

叶!!终于回到家了 :D

4 comments:

yeu said...

wah......u din sleep whole nite?y u noe the driver on which way....haha....ur dress very expensive

静珊 said...

got sleep in bus la..
i knw the way ma...high way n the old way very different de.
loi loi yet bai...nvm la..my mum got sponser me also >< hehe

Shiang lang said...

call me a...

Shiang la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