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叹息

2012年1月7日

今天是第二张考试!!
我花了“三天”!!是“三天”来读它。。可是考完后觉得“早知不要这么勤劳”!!!!
平时最喜欢last miute 的我,这次竟然这么快就读了。。
可是,到了考试,我只有叹息。。怎么不会做?!!

我哭了,我拼命在忍耐,可是我还是哭了。。。
在回家路上,泪水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。。。我不想哭的,可是它自己要哭 T.T
我在考场作答的时候就觉得没有mood了。。。
一边做,一边觉得自己的答案奇怪~
可是,为什么我多做一个步骤,答案还是好像差不多呢??(希望教授该考卷的时候改错,给我对,那么我就有分了:D啊哈)

我突然忘记了DFP的formula,真的头脑一片空,明明在进考场之前记好了的! @@
早知,像铭晋说那样,很多大学生作弊都是把方程式写在计算机上的。。。=.= (前几天还在电话开玩笑的说)

后来,心情好点了,觉得自己好傻,哭什么哭嘛。。。
不过,哭了过后有人安慰,也ok啦!!谢谢谢谢谢谢谢~~~~~~~~~~~哈哈

今天的考试也给了我一个教训————睡眠很重要!!
这几天我熬夜读书,结果就这样了。。。
上个学期的NA我整天没睡读书过后直接考试也是。。。(怎么还不吸取教训?)

可婷也是做错了,我不懂得安慰她,所以就没安慰了啊!!对不起啦!!
希望星期一跑步计划成功!!

今天要早睡了,明天再奋斗吧。。
考完试,看了一集《神雕侠侣》haha....relax 嘛

今天,也是俊祺和铭晋的生日。祝他们生日快乐!!
电话打不成,也不理了啦。。。就祝他们快快乐乐啦 ><

找了几天,发现那天我和思宇在astaka买的东西不见了。。。希望明天可以找到!!

4 comments:

Sky Walker said...

宁愿没人格,不能不及格。
看你选人格还是及格咯。。。 XD
其实已经尽力了就什么好遗憾的~

yeu said...

哭是好事可以排毒!!!眼泪能把我们的毒素排出。。。可是久久一次就好!别让考试影响心情哦!!!不见了???

said...

我告诉你我做错了是因为不要你难过,要你知道不是你做错罢了,我们也不是很会XD
不过难过哭出来比较好。。。不然会瞥出病!haha
买了什么?

静珊 said...

yeu:哭可以排毒的咩?好耶!就是那次考试影响而已,过后的没了。对,不见了!!不过找回了。。幸亏。。

婷:我知道啦!只是当时不知做么就难过咯~哭了就觉得自己傻,哈哈
买什么啊?这是不能说的秘密!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