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未来的路,还有排我开心

哇~这个考试其终于完毕了!!都没什么时间给我写blog了。
可是,我还没有得回家,因为还有FYP Presentation!!!加油啊!!

刚刚看了一位朋友uk21192,送我的新年卡,令我突然醒觉的。
是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思想有了“不开心”?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忘记了“乐观”?

我突然醒悟了。。这一切都是由这个学期开始!!一个人住在外面开始!!没有交通开始!!
我绝对要战胜这些为我带来“痛苦”的绊脚石!!

原来我在这位朋友眼中是这么好的一个人,真的是过奖了!!哈哈

放心吧。。我的“开心”很快就会回来了!!不,可以说是已经回来了!!
只要我一天还有呼吸!!

虽然今天我还没有的回家,可是我并没有为此而伤心了。
未来的路,还有排我开心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