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23个小时呆在家的一天

今天是个很pek cek的日子。。
早上去上stokastik kewangan的时候有功课要交!!

我这次这么勤劳做功课,做剩一题半没做完。。。
去到竟然说被扣分T.T (不知是老师好运还是我衰运,我一拿回我的纸就被老师叫着了)
我感到非常难过。。。立刻丢下纸张和书包还有冷衣,走了出去。。。
今天的天空不知是否在配合我,非常凄凉~~~~

为什么你不帮我做?!!!!

下午,打算去做gymm,不过我应该跟gymm没缘分吧~
两个星期都没去到 :(
明天打羽球可能不去了。。。

今天最开心的事,成功煮了福建面 ^^
oishii nee ^^



看,有模有样吧!!哈哈哈哈哈

今天23个小时呆在家 >.< 我看是这学期待最久的一天了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