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微不足道

一个这么大个的我,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。。。

那么容易的事情,怎么那么沉重,那么难。。。
那么小小的事情,怎么没有勇气,那么弱。。。

原来,独立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容易,那么小。。。

我的力量好薄好弱,能够继续支撑这个职位吗?
一个人撑下去的团体,好辛苦。。。
在我想放弃时,有你,我想继续下去,
在我想继续时,再有你,我想放弃了。。。

为何,微不足道?!!

1 comment:

yeu said...

该继续就继续,该放弃就放弃。。。你的努力,你的坚持不会徒然只是希望你会为自己想坚持而坚持!!!(我不会讲道理,所以乱乱讲)不要见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