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人不可貌相

人真的不可貌相的~

今天,我总于发现你的真面目了!!
一个看似纯真非纯真的你!!恐怖极了!!
经此一事,我看透了~
原来太容易相信人,最后难受的是自己。。。

做任何事,如果良心过得去,请继续吧!!

5 comments:

said...

那个恐怖的人是谁啊?
我帮你揍他。。。哈哈

静珊 said...

那个恐怖的人啊!~喝!
吃碗面,翻碗底!不爽啊~

不过,算了啦。。。

在梦里帮我揍就好了。。。太伤的话我也过意不去啊!哈哈

谢谢你啊:D

Sky Walker said...

你不能以为每个人都和我一样,由内纯至外。
其实也难怪你,只能说我太好了~~~

said...

你都没说是谁,我怎样在梦里揍他噢?!

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