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难得的一天

这几天,我学会了自立,自己找东西做。所以生活过得很精彩。

每天早上我都会去跑步,跑到哪里?有时思宇家,有时到学校。。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事情,淋雨啦,被路人鼓励,被搭讪……等等等等。

我每一天都有煮东西吃,煮东西的我真的很开心,真心为人煮东西更开心。看到吃的人喜欢吃简直开心。
我很希望我下个学期也有得一直煮的,可是。。。也许做不到了。嗨。。。算了吧。。不用煮,坐着等,不是更senang吗?

今天早上,约了可婷和她的啊仔去跑步!!早上七点半!!我出门了,眼见下着毛毛雨,可是我还是不死心,我下定决心要跑就是要跑!!跑啊跑啊跑啊跑!雨越下越大,我到那间很laku的马来摊买了nasi lemak和nasi minyak.两包给可婷和国豪,一包原本是要给思宇的,不过后来我给了我蕙忆!!哈哈哈(抱歉啦!思宇><)

雨下的好大,我到了学校可是也没办法继续跑了。我们三个就去吃roti canai ><

做么要遮住酱美的脸???!!



×可婷,你请客啊!!早知就吃丰富一点XP
(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个blog的,bluek)


哇!!我们三人的食物 ><


这张不错啊!!拍到我很美,很自然,谢谢亲爱的可婷 ^^v

当我们在谈天说地时,思宇发了一个信息给我问我下雨了了还在跑吗?我说我在吃早餐。他叫我enjoy it。当时我没想那么多,后来我知道,原来那时她想为在淋雨的我雪中送炭。已经在我家附近了。她打算问到我淋雨时突然出现吓我的。不过后来看我在吃早餐就没吭声回家去了。
当她这样告诉我时,我觉得很感动。因为没有人这样对过我。如果当时我真的在淋雨,她突然出现了。我会感动到无话可说。哈哈!像戏剧般那样 ><

后来,可婷啊仔载我到思宇家了。感恩不尽~
今天很难得非常难得,超级难得,我们三个IM214的我们,终于一起吃饭了,我很开心呢!!超级无敌happy.
我去了思宇家,跟她一起煮饭,然后我们一起吃!!还有小童和她的朋友。
在煮饭过程我们发生了不少趣事呢!!哈哈。。很难一一写下来,记在心中吧。。。

看下照片吧!(想不到思宇也喜欢拍照了,是她先开口说要拍照的 ><)


汤!!思宇:“哇!!第一次看过这么大粒的!!” 蕙忆:“哇哈哈哈哈哈!!”啊哈哈。。很好笑啊!!


注意看盘子,豆腐要掉下来了!!!



厨师来张照片 >.<


我和思宇


我和蕙忆

总觉得她们两人的腿很美 ...哈哈哈


三人很久没合照了的我们 ^^


搞笑版的


酱酱酱姜~我们的午餐啊!!!哈哈


最后变成这么一碗丰富的午餐:D oishii ne


今天也听了蕙忆告诉我的故事。
想想,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重要。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!!我在UMT认识的各位!爱你们 <3

要睡了,明天要去爬山了!!
晚上嘛。。竟然走去做fYP了,终于肯开始了。。虽然我真的不会做,不想做,也很懒惰做,可是,加油吧!!wo

6 comments:

said...

我本来也没想过请吃的,突然心情好嘛请吃咯XP
好丰富的午餐噢,看了都流口水~~

静珊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好吃!!一级棒!!有机会一起煮饭吃>,<

yeu said...

不能求每一天都开开心心但是有着轻松的心情真的很难得的。。。被雨淋还酱高兴!!!

Sky Walker said...

好精彩~难为我在房间颓废了一整天。。。zzZ

Sky Walker said...

难为我在房间颓废了一整天。。。><

静珊 said...

所以这些难得的心情要写下来。。哈哈
淋雨,原本就是我喜欢的事情,只是不知在曾经何时我忘了我淋雨 ><得空一起淋吧。。很好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