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最近

最近我又要破财了!!不知不觉,钱包里已经negative了。。。(我到底把钱用去哪里了呢?)
今天他给了我两张叫我要花的时候可以花,感动。。。

前几天跟housemate BBQ, 还蛮不错的 >.<
后来跟丽桢庆祝生日。。大家三八到很夜啊!!不过笑到半命啦。。。

最近骨头还是很酸痛呢!!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啊~希望没有事情啦!!

昨天有人称赞我:
nowadays many people tend to lie in their life and act all around the way... sad... seldom people like Adeline San dun noe how to act

u are real, honest, true, and sincerely. u have a proper humanity being. it's nice to have a friend like u, haha.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这位朋友,谢谢你,因为你,我对自己感到光荣了。。
期待我们明年一起吃东西吹水的日子。。。

今天,到komplex siswa去拍毕业刊个人照,穿到整身白白,我很喜欢我今天的服装的。哈哈
不过我觉得今天不够过瘾,因为只拍了一下,很想跟大家一起乱乱拍照自拍可是没机会。
那个摄影师还蛮ok的。。哈哈

中午回到家,又是一个人,不知做什么好。。。寂寞啊!!不过!!我可以的!!
原本想睡觉的,不过时间一下一下就过了,今天我煮晚餐,她们称赞说好吃,这是我又开心了。。哈哈
说真的,我喜欢被称赞,当然是真心的称赞。因为被人称赞我会很开心,对任何事更有信心。谢谢你们

吃饱后,又是我一个人在家,不过这时的我没那么闷了,因为我有任务进行啊!!哈哈
为25th圣诞ladies' night 准备了一份礼物。。想了好久才完成的,不过我觉得自己很创意一下。没人会想到是这样的礼物吧。。哈哈哈。。看谁抽到啦>.<

后来,他在fb creat了一个anti-肥皂俱乐部!!开始时我吓到,因为一时眼花,把名看成aunty 肥婆俱乐部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,很好笑。。。

开心了一下,突然间我有失望的感觉,因为我为明天计划的活动泡汤了 T.T
算了, 冬至要到了,我决定做汤圆给大家吃,不过,份量不会很多啦。。。哈哈
意思意思吃下就好 :D

最近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