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泪流的平安夜


*为圣诞节布置的布景×当时没有星星

我从来没想过我会一个人过平安夜。。
只有一个词可以,孤独!!

原本我以为,一个人在的家里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的,可是我错了。。
跟平时很很很很很很很不同。。。

这几天都一个人在家里睡。第一天是觉得yy的门声有点恐怖啦。。没有什么,睡了几天都还好。
今早和大家一起去买明天晚上庆祝的东西,我们还去ayamas店吃东西!!很开心。
整天都过得很愉快的,不过到了晚上,我的心情慢慢变差了。。

我听到对面邻居在大声唱歌,欢乐笑声不断涌来。。为了迎接圣诞节的欢喜,我也应该是要欢喜的。可是我没有,我越来越觉得孤独,很孤独。。。伤心。。。这是我第二次过这么伤心的平安夜。。

我期待电话会响,找我聊一下也好,一下好就好了。。。可是没有!!
在facebook上,感谢与我聊天的朋友们。。真的很感谢。。。
十二点多了。。门外传来“圣诞快乐!圣诞快乐!”的声音。。我还是等不到电话。。。信息。。。
平安夜里真平安,第一次过这么静的平安夜。。。以往在家我和家人都有去教堂的,在这里没有。
爸爸妈妈去了singapore,妹妹去了教堂,哥哥们不知在干嘛呢?发了圣诞快乐信息给所有的家人。。。。

我呢?我在布置家里,我希望明天她们看到这些布置会很开心。充满圣诞气氛。
我想大家吧孤独,寂寞全部忘记。。全部换成开心,欢乐的回忆。。

寂寞的我顿时不觉得自己寂寞了。。。只是,泪在流。。。

小小耶稣已来到人世,生日快乐,JESUS :D

2 comments:

yeu said...

孤独的话试下看笑片!!!有效的。平安夜过去了!

静珊 said...

对啊!!过去了。。想到就好笑。。。
那时真的很伤心下的。。不过现在没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