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原因就是昨天整天

现在是早上十点多,因为整身酸痛而爬了起来。。。

原因就在整个昨天~
昨天早上,我七点醒来去学校跑larian muhibah,谢谢yy叫我醒啊!!去到那里,自己有几只小猫的人影,还说要七点到现场的,怎知。。。。。我和思宇和yy就在那里谈天等。后来,人潮慢慢多了,罗嗦的演讲使到我感到不耐烦。不说也罢,那个pegawai sukan还真的够长气的呐~他一个人演讲就用了至少20分钟。。等到我饿了!!哈哈
我不停看时间,看啊,看,因为十点有跳舞啊,yy十点也有上课。大约九点才正式开始跑。开始时我很有耐心很有mood去跑的,从学校到marsamah,我一点都没停下来休息。。。后来,觉得身体很重,没什么力了啊。。越跑偷懒越多了。。结果得了13名而已!!哈哈!!思宇很厉害,得了第10啊!如果不是肚子痛,她可能拿第一 :D (我过开始时我以为她得第三而且还到处宣传,结果我搞错了。。就因为我无意中看到她比ok的手势!!超好笑的,同时也感到抱歉,害到很多人都以为她拿第三!!sorry~ )

跑完过后,我的感想是; 看来,体重和跑步有着很密切的关系!果然,现在的我跑到比较慢了。。
还有就是精神很重要!!支持也很重要!!

跑完了。。我又去跳舞了。。。雨伞舞!!
哇!!太熬到差不多哟两点!!有三个小时多,脚有点痛。。不过,学完整首真的太好了!!
这个舞要花费RM600, 可是很少人来练习,总觉得有点浪费了。。

晚上我又去TER, fasi 的dinner。。
衣着主题是黑红,我穿了那件似旗袍不是旗袍的衣 >.< (本人觉得还蛮美的)

haha...我和惠婷

单人照一张 ^^

志豪和毓铭 lolz






这么多食物!!!吃得完吗?


最后,我们拿到的纪念品。。就是这个啦 ><



在我们去的时候,在路上突然遇到熟悉的车,当然,望过去看个究竟是我们“三八”的本能!!哈哈。。。有一个话题让我们聊了~
我们去到TER, 等到九点半才有得吃,饿啊饿啊饿!!真的很饿。。。吃完后,饱啊饱啊饱,真的很饱啊!!
当晚的king 是 firdaus,满意啦~不过 queen 就。。。oh no啊!!那个人一点都不美 >.<

后来,志豪还想吃东西,而且还说请我们叻!!
我们去了McD, 在哪里又三八了一餐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十二点了。。累了。。。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,我还玩tetris一下,过后就睡了。。。好累的一天。。

可是,我没想过我今天醒来整身那么酸痛呢!!!
我想,原因,就在昨天的一整天吧。

3 comments:

yeu said...

你知道就好啦!!!她们死都讲我拿第三。。。
明年挑战penang bridge。。。去减肥啦!!就会跑快点。。。

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我们一起减肥^^
你这个aunty就只会把自己搞累罢了啦,一点都不爱惜自己!!!

静珊 said...

shi yeu: 哈哈~谁叫你比ok的手势给我看?!
希望顺利挑战 >.<

可婷: 你很肥咩?那我就超级糟糕了咯。。。lolz
太精神不好睡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