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有悲有喜的一天

今天,我发现我真的~该死!!
那么勇敢的说了,结果什么都得不到。。。
原来,勇气是不可以乱乱用的。

我在想,世界上如果有“如果”就好了。。。
所有的“如果”都实现就好了。。。
可是,没有如果。。


“如果”只是一个逃避后果的理由。

今天整天没上课,可是我还是很懒惰做FYP(真糟糕 XD )
中午煮了很丰富的一餐啊!!有炸云吞,烧卖,紫菜汤,还有新研制的豆腐!!好吃 >.<

下午去打羽球啊~
第一次跟丽欣合作,还蛮不错的!!哈哈
后来跟男生一起打,结果就不同了,我好像在拖泥带水,不会打羽球那样啊!对partner感到很抱歉啊!XP
不过嘛,我学会了开球啦~三位师傅(志豪,国金,柯成)你一句,我一句,不努力学哪里能 >.<\
感谢师父们啊!!尤其是我的partner,他一直会为我报仇,接不到的都帮我接。。。3Q 3Q :D

晚上我的晚餐可丰富了~原本要吃"classic"的,怎知没卖了。。。
不过,我们吃了三人份的食物!!!哈哈哈。。因为一包XX掉在地上了。。。搞笑到来又不知如何是好。。啊哈哈
后来,我们去shopping,买礼物买到自己买东西啊!!
结果用了36块多,突然觉得很便宜,因为原本以为会用多9令吉的>.<

哇~有悲有喜的一个天

还有就是,在开心乐龙龙MV里看到自己上镜,不知是悲还是喜~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