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轻松的星期五

夜,过得好快,日,也过得好快。。。

就这样一天要过去了。
今早九点去pasar,九点才醒!!哈哈(谢谢思宇call我醒啦:D)
偶尔去pasar走走很享受地说。(当然,我还不想变安弟级。。)谁说一定要是安弟才可以去pasar呢?

在pasar,菜类肉类丸丸类,琳琅满目。。。看到眼睛亮亮啊!!
我的的收获还蛮不错的!!
云吞面,云吞皮,福建面酱料,蕹菜(虽然有点贵)。。。
其实看到很多东西很兴奋啊!不过为了钱包着想,不能买!!不能买!!哈哈(还有,就是不要买那么多吃的,吃不完!!)XD

过后我们去猪肉档,我买了肉碎三块钱!!
思宇的排骨要六块,老板给她六块半,肉碎要三块,给她四块!!哈哈

(心想:做生意的人是不是都会这样的呢?)

后来我们拿东西去TTC给彩佩。走了很久都找不到她在哪里。
说真的,在那边走到眼花缭乱,不好走的。宁愿去giant走都不要去那边啊!!(非常赞成思宇的想法)

过后我们去giant买东西。
我买了面和鸡肉块。打算煮福建面的。。。不过, 今天没煮了 =.=

思宇在bata店看到的那双鞋,还蛮美的。九十多块。。。ok 啦!!
无论什么牌子都有它的好的。最重要是喜欢它,善用它。偶尔奖励自己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^^
想想,距离上次奖励自己有多久了??记得最清楚的是2009年的12月25日,我为自己买了副眼镜奖励自己+圣诞礼物。哈哈。。那副眼镜,现在打入冷宫了鲁>.<
我看到久违不见的kit kat, 买了一个奖励自己:D
哈哈

后来,去宿舍后面打包午餐,哇~马铃薯,oichii ne >.<
吃饱,睡了个午觉。。。
为晚上,明天加油!!呵呵

终于,一个轻松的星期五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