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战胜坎坷

两个星期的part time,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

没想象中那么好做,不过总比没东西做好。。。

这四天的part time,觉得对不起我的朋友,因为是我邀请她一起去做工的。。
可是,做了一个不该去做的工!!!

这四天原本是可以让她休息的日子,可是她被我带进骷髅洞啊!!累到半命的四天!!

不过,往好方面想,或许这四天是让我们为未来预习。
人生会面对有很多很多事情,有美好的,当然也会有坏的,这四天,也许可以让我们预习着坎坷的职业道路。
坎坷是人生必经的,也许在未来的我们遇到的比现在的更严苛,所以我们不可以为坎坷低头。
遇到坎坷,我们克服坎坷,遇到更严苛的,我们要更努力去克服它。
我们要战胜坎坷,不要被坎坷战胜我们!!

不过噢,那个aunty真的真的真的,罗嗦到。。。。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!!
无论如何,一个经验,下次要做工要找对老板!!
希望薪水可以快点发啦!!money money come :D

这一点的坎坷,我不会怕你的!!战胜你!!!

1 comment:

yeu said...

你那个朋友没有后悔过去打那份工。。。因为那四天她明白到好多东西,她还是会去做只是不会跟那个人做罢了。。。她不会后悔因为她知道这世界其实是没有如果,假如,万一,只有忍耐,学习及面对。。。她要谢谢你才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