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这一点那一滴,是我的生活点滴。。。你的出现,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。。
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,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:D

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一切都是谜

不知不觉,现在早上七点半。。我已经醒了两个小时。
好早啊!!我也这么觉得。
好想继续睡,可是身体很痛啊!!再过几天还痛的话,我怀疑我患了骨痛症!!天啊!绝对不要阿!!

今天丽桢生日,昨晚在国金家搓汤圆,给她当生日礼物>.<
大家你一句我一句,都说自己专业。。哈哈 (等下煮了出来就知)
问题是,他们会不会醒来煮呢?现在客厅空空的,七点半了。。八点醒到马?(等下就知)

什么都还不知道,一切都是谜。。期待揭晓ing :D

No comments: